跳至正文

断裂力学数据库(AFMAT)

AFMAT数据库可在AFGROW网站上找到,供所有人浏览,但用户必须登录AFGROW网站并具有当前的AFGROW许可证才能使用数据库搜索和下载功能。所有新购买的AFGROW均为一年,可以每年购买一次维护。

该数据库当前包含655种材料的断裂力学相关数据。这些数据包括:da/dN vs. Delta K,da/dt vs. Kmax,断裂韧性,KISCC和R曲线。可以使用我们的搜索引擎来构造复杂的布尔搜索以查询数据库。数据可以直接以MS Excel格式下载。
此外,我们有表格查找的裂纹扩展速率模型曲线拟合了AFMAT中可用的50多种材料,并且我们计划在每个新的AFGROW版本中添加更多。

曲线拟合与原始测试数据一起显示,以提供每个拟合的总体情况。单击图例中的项目也可以删除/替换图的每个组成部分,以使图像更清晰可辨。这些表格数据文件可以在AFGROW中直接下载和使用。